中国保安高峰论坛长沙举行 湖南保安从业人员达10万

2011-11-23来源 : 互联网

 

(“2011中国保安高峰**”在长沙举行)

(公安部原副部长、中国保安协会会长罗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长沙11月22日讯(记者 刘怡斌)今天上午,由中国保安协会、湖南省保安协会主办,湖南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1中国保安高峰**”在长沙举行。公安部原副部长、中国保安协会会长罗锋,公安部*安管理局副局长、中国保安协会副会长杨奇,湖南省公安厅副厅长阳红光等出席**,来自全国各地的30家全国“**”保安服务企业及所在地公安机关80多名代表参加**。
  
  **以“科学发展、改革创新”为主题,围绕****政*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关于“积极探索一条社会责任为先的中国特色保安事业发展路子”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探讨***《保安服务管理条例》颁布实施后,坚持保安服务企业以社会责任为先的创新发展之路。
  
  来自全国先进保安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和有关**学者共10位****发言,与会代表还进行了现场点评和讨论。这次**对于提高保安队伍整体素质、加强保安企业内部管理,建设**的企业文化、加快多元化发展、提高保安行业的社会地位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自1984年全国第一家保安服务公司成立以来,中国保安服务业已经走过了27年发展历程。目前,全国保安服务公司已发展到近3000家,从业人员420万人。在湖南,保安服务企业已达155家,从业人员10万余人。随着《保安服务管理条例》的贯彻实施,推动了保安服务业发展壮大,保安服务深入到了企业、学校、医院、党政机关等各个社会层面,广大保安员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发挥了重要的辅警作用,为保护国家、集体和个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仅2010年,各地保安从业单位和保安员共参加各种大型活动安全保卫工作3.05万次、出动保安员121.6万人次、参与突发事件处置2.02万起、出动保安员41.1万人次,提供破案线索16.06万条,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4.21万名,预防灾害事故6.19万起,为客户和群众直接挽回经济损失57.73亿元。
  
  中国保安高峰**每年开展一次,已连续开展11次。**服务全局、引领市场发展,用先进的科学理论指导实践,用有效的工作对策解决问题,对保安服务业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


[稿源:红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