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洲现“雪景” 原是保护进口草种的无纺布

2011-11-22来源 : 互联网

在冬日的阳光照射下,橘子洲景区一些地方呈现出美丽的“雪景”。周柏平摄

  本报讯(记者 周柏平)近日,市民游客在橘子洲景区游玩时发现,景区内不少地方的树木下被一张*大的白色无纺布所遮盖,在冬日的阳光照射下,呈现出美丽的“雪景”景色。为此,记者采访橘子洲景区相关部门后得知,这是景区内为**近期播种的冷季草种的发芽生根而特意采取的保护措施。

  随着冬季的来临,长沙天气转冷,橘子洲景区内的本地产草种已开始出现大面积枯黄。为了**景区内的草坪保持常绿,橘子洲景区近期特地在景区内的草坪上,播种了一种从美国进口的叫维纳斯的黑麦草种子,并在播了草种的草地上施肥后,盖上白色无纺布催芽保芽。

  据了解,橘子洲景区播种的这种黑麦草种为冷季型草种,温度只要高于6摄氏度,黑麦草就可生长。寒冬季节,橘子洲景区内的草坪仍将保持绿油油的迷人景观,为景区增添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