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是欣赏红叶最佳时节 “枫”情其实就在身边

2011-11-22来源 : 互联网

 

省植物园的枫香大道。

麓山“枫”情。

铁道学院操场旁边的法国梧桐林荫道。

深秋是欣赏红叶的*佳时节。昨日,记者来到省森林植物园,茂密的“枫香大道”渐渐变黄,秋天的画笔开始在枫树上层层涂染。省气象局天气预报称本周天气持续晴好,秋天仍将持续。在这个适合出游的季节里,你有没有在小区楼下、上班途中、校园或公园里,发现美丽的秋叶图?欢迎@潇湘晨报和我们一起分享,让我们一起来选选长沙*美的落叶大道。

  铁道学院有条“金黄”的林荫道

  18日,网友xpnxpn在红网**上传了一组落叶图,拍摄地点是铁道学院废弃的大操场旁边的法国梧桐林荫道。这组图片将“深秋的唯美”演绎得****,在一眼望不到尽头的林荫道上,两旁的梧桐叶几乎全变黄了,地面还沾着秋雨的湿润。这幅美景引来了无数网友围观和惊叹,纷纷留言表示“美不胜收”,“身边有这样的美丽风景,何必苦苦在他处寻求”。 

  麓山红色“枫”情吸引众多游人

  喜欢秋天也喜欢落叶的潘女士,前段时间和家人一起去爬了岳麓山。潘女士说,大家就是冲着山上的枫叶去的。“我很喜欢看秋天的叶子,颜色变化得很漂亮。”潘女士给本报投稿,是一张将落叶插在头上当饰品的照片。潘女士感叹:树上红叶能继续享受阳光的温暖,也能给络绎不绝的游人带来惊喜;但脚下的落叶却只能静静等待有心的市民,欣赏它*后的一抹颜色。“有的游客为了得到枫叶,一个劲去摇枫树,甚至还有的直接掰断枝干,先不论这种行为对枫树的损害,其实只要有心,树下一样能找出漂亮的叶子。”同在岳麓山上看过枫叶的陈程说,看到游客们只顾摘树叶,自己忍不住心痛,但又不知该如何阻止。“如果大家喜欢叶子,去草丛里挑选落叶不是更有意思吗?”

  植物园“枫香大道”迎来*美时刻

  在省森林植物园,一条特意打造的“枫香大道”也迎来了一年中*美的时刻,工作人员介绍,近日昼夜温差较大,枫叶开始变红。茂密的树林,渐变的树叶,地上一脚踩去还能听见响声的红色落叶,不管是配上雾蒙蒙的晨曦还是傍晚的夕阳,都会让你觉得身处画中,如果想把美景带回家,记得挑选*合你心意的落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