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生态动物园已有大熊猫4只 将筹建熊猫基地

2011-11-22来源 : 互联网

目前长沙生态动物园正在积极筹建更加适应大熊猫生活、生存的饲养基地,为保护大熊猫工作贡献长沙的力量。

这是记者从昨日在长沙召开的2011年大熊猫繁育技术委员会年会上了解到的信息。据了解,长沙动物园饲养大熊猫已有43年历史,1968年接受北京动物园赠送大熊猫1只,1976年因四川地震转移接受饲养大熊猫1只。2010年9月至今,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选送的两只亚成体大熊猫在长沙生态动物园生活以来,生存状况良好。

加之前两天从成都空降来的两只大熊猫加盟,目前长沙生态动物园已有大熊猫4只,为长沙生态动物园进行大熊猫的保护研究提供了帮助。周柏平 徐行 摄影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