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魂礼赞 红色湖南

2011-11-22来源 : 互联网

 

江山多娇,军旗飘扬,巍巍长城,万里边疆。战*硝烟,至今弥漫,中国铁流,纵横四方。当我们枕着甜蜜的梦乡,当我们周游壮丽的山河,当我们遭受洪水地震灾害的侵扰,当我们的共和国走向富强的征途,……是谁给了我们一个宁静的夜晚,是谁给了我们这片安宁的土地,是谁给了我们生存的希望,是谁给了我们共和国的尊严?

拨开历史的黑夜,我们看到有这样一支队伍,高擎着红旗在南昌城头用枪声刺破了乌云压顶的黑暗,迎来黎明的曙光。掠去历史的硝烟,我们看到有这样一支队伍,行进在赣江湘水之畔会师在井冈山上,燃起革命的星星之*。回眸艰难曲折的征程,我们看到这支队伍,穿着草鞋爬雪山过草地,**了两万五千里的**。

这是一支无所畏惧的军队!这是一支不可战胜的力量!他们向着太阳,他们向着胜利,向着全中国的解放,向着建设祖国,保卫祖国,实现现代化,他们走过了83年艰难而又辉煌的历程。

八月是灿烂的,因为有盛夏的阳光;八月是辉煌的,因为有军中奏响的乐章;83年前,南昌起义的**声枪响,向世人宣告:中国人民***诞生了。人民军队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浴血奋战,屡摧强敌,历经83载,如今已成为震撼世界的赫赫劲旅。

军人,是大地之子,是和平的保护神,是坚强和力量的化身,是人世间*可爱的人。

他们义无反顾地将青春的生命奉献给祖国的山河,他们心中充满豪情万丈,他们敢和死神较量。虽然军人的生活中没有灯红酒绿,没有轻歌曼舞,但那荡气回肠的军歌一样可以震天撼地,训练场上的英姿不会让他们寂寞。

军人不会孤单,虽然为了祖国的安定不能在喧嚣的都市体验繁华,但浩瀚的大海边有海鸥做伴飞翔,茫茫的戈壁滩有流沙相拥同行,绵延的雪山上,雪莲花骄傲地绽放,寂静的边关上,明月深情地注视着他们。

战争年代,军人是一把钢枪,把愤怒的子弹射向敌人的胸膛。建设年代,军人是一块砖,一块瓦,建起一座座高楼大厦。和平年代,军人是一块盾牌,是幸福的保护神,保卫着和平、阻挡着邪恶。

在八一建军节83周年到来之际,我们推出《共和国的国防部长们》专题。通过对军人代表——国防部长们的描述,让我们为每一个值得自豪的军人,每一个钢铁战士送上深切的祝福,送上真挚的礼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