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隆平农博会推销"发丫红" 每公斤卖价达36元

2011-11-22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日报11月18日讯(记者 陶小爱)创出杂交水稻单产900公斤纪录的世界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在农博会上吆喝推销他的“发丫红”发芽糙米了。虽然,这个获得****的发芽糙米,每公斤卖价高达36元,而消费者仍踊跃争购,展会**天销了一万多元。

    粮食,是历届农博会的主打产品,光今年湖南粮食集团上会的产品就有300多个。发芽糙米,是今年农博会上的新产品,这是袁院士继水稻高产革命后,对稻米进行的营养“革命”。

    糙米,即保留米皮与胚芽的米。稻米的营养,90%以上存于米皮与胚芽中,它对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有良好的抑制效果。而精加工的米,只保留了能量与热量。攻下水稻高产难关的袁隆平,又着手攻稻米的营养关。发芽糙米利用生物活性技术,将稻米处于休眠状态的多种营养物质和纤维素予以激活,且保存期由1至2天延长为一年,有“米**”之称。这种发芽糙米不仅营养价值丰富,且出米率提高20%至30%。

    袁隆平题词道:“发丫红,鲜活米,营养,健康。”为让“发丫红”造福于民,袁隆平院士亲临农博会吆喝,引得消费者趋之若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