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大嫂800元起家酿酒 农博会孵出“异蛇王”

2011-11-22来源 : 互联网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讯 在农博会大厅里,永州柳宗元牌异蛇王酒展厅令人耳目一新,30平方米的展厅里,散发的是文化的芳香。柳宗元文化、永州民俗文化、酒文化、养生文化,在这种文化的烘托下,“异蛇王酒”——养生酒**品牌让消费者宠爱不已,争相购买。“异蛇王酒”**谭群英面对消费者的**,连连说:“农博会孵出了‘异蛇王’!”

  永州之野产异蛇。柳宗元的《捕蛇者说》让剧毒的异蛇世人皆知。而异蛇变身为“柳宗元异蛇王酒”却搭帮农博会。13年前,当谭群英带着刚刚生产出来的异蛇王酒走出永州,来到湖南*届农博会,就如刘姥姥进了大观园。这个800元起家酿酒的乡里大嫂,战战兢兢,只在展厅楼梯底下的角落里摆个地摊。

  *闯农博会,虽然只卖了2600元*,但谭群英大开眼界,也有了品牌的意识。第二年,再上农博会,她租了个3平方米的摊位。从此,她年年带“异蛇王酒”参加农博会,产品也**天抖尽“尘土”,由土变洋。“异蛇”如今由单一的酒,演变成**、食品、美容等4大系列40多个产品,蛇皮、蛇肉、蛇油、蛇肝、蛇胆分隔拉长为一条条产业链。“异蛇”产地已有2000农户成为提供养蛇原料的专业户,户均年收入2至5万元。“异蛇”已在全国设立200多个销售网点,产值由13年前的800元到今年的6000万元。企业于今年6月和11月分别获得“东部6省食品金奖”和“中国林业博览会金奖”。

  此次农博会上,企业投资20多万元请来台湾设计公司量身打造农博会展台。谭群英说:“农博会壮大了我们,虽然我们现在的产品**依赖农博会而销售,但我们依然来,是为了展示,更是为了感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