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单身男女相聚石燕湖 仅5对有情人牵手成功

2011-11-22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 贺文兵 张怀中)昨日,长沙石燕湖生态公园举办了一场“爱情拓展,浪漫派对”活动,吸引了来自长株潭等地的1000多名单身男女踊跃参与。

  上午9时许,长沙经开区的300多名单身男女员工分乘8台大巴车早早赶到了石燕湖。经开区总工会的工作人员谢媛说:“300多名单身男女员工来自广汽菲亚特、恒天九五、山河智能、娃哈哈等企业。” 9时30分许,来自株洲和湘潭等地的700多名青年单身男女也相继赶到石燕湖。10时,“爱情拓展,浪漫派对”活动在《夫妻双双把家还》的背景音乐声中拉开序幕。

  派对环节别出心裁,参加者在“爱情墙”上贴上个人资料,附上择偶标准,1000多名参与者按男女比例搭配被分成20个小队,开展挂同心锁、穿越情网、走风雨同舟路等。 下午5时,派对成功的男女走上主席台接受“恋爱证书”的颁发并获赠一份大礼,但令人意外的是,**下来,竟然只有5对青年男女派对成功上台接受“恋爱证书”的颁发。值得欣慰的是,据活动主办方*终统计,共有300多对青年男女互留电话和QQ号码。

  “大龄青年男女的婚恋问题是一个社会问题,社会各界应共同来关注,多为他们提供一些择偶的平台,让他们早日‘**’。”长沙经开区总工会主席丁仁义接受记者采访时呼吁。据记者了解,昨日参加活动的1000多名单身男女都是企业和工厂的员工,年龄在25岁至35岁之间,工作和生活圈子小,缺少交友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