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炫酷现身长沙 称争取下次演唱会来长沙

2011-11-22来源 : 互联网


本报长沙讯 昨日下午,潘玮柏、陈翔、黄英来长举办歌友会,偌大的演播厅内,座无虚席。陈翔作为新生代的创作才子,演唱了四*自己新专辑的歌曲,一*《告白》引得全场观众齐声哼唱;有“新民歌小天后”之称的黄英则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目《山歌好比春江水》、《映山红》,现场更是大秀飙高音特长,让在场粉丝深受震撼。

  *后出场的是分量*重的“潘帅”潘玮柏,一身黑色夹克配黑色T恤,戴着酷酷的墨镜,一亮相天王气场便镇住全场。新近刚获得台湾第46届金钟奖*佳男主角,潘玮柏可谓正是春风得意,“其实还好了,主要是大家的支持,我还要更加的努力才行。”劲歌热舞过后的潘玮柏一直不停用白色手帕擦汗。说到举办演唱会的事,潘玮柏坦言,“举办了两次世界巡回演唱会,都没有来长沙举办过,但我争取,下次一定要来长沙举办演唱会!”

  整场演唱会*让人惊异的是,有四只*型的“草莓牛”粉丝出现在观众席内。这四只憨态可掬的“草莓牛”是可口可乐果粒奶优的卡通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