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长沙演唱会将有惊喜 或挑战新生代歌手

2011-11-22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 桑琴)12月3日,费玉清世界巡演长沙站将在湖南**会展中心开唱。昨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即将来长沙开唱的费玉清除了要精心挑选**老歌、笑话送给长沙歌迷外,在“模仿秀”环节他也会给长沙歌迷一个惊喜,有可能会挑战80后歌迷特别喜爱的歌手,但具体会挑战谁,他表示暂时保密。

  费玉清作为歌坛“常青树”,近几年演唱会开了一场又一场,照例是不请嘉宾,每次只以唱**歌曲、讲笑话、模仿秀撑场面,照样能吸引来忠实的“粉丝”。

  以往,费玉清的模仿秀从刘文正的撩头发、凤飞飞的抹鼻子、陈小云的扭**、凌峰的罗圈腿、周华健的哭腔、蔡琴的眼神,到王菲、王力宏的演唱风格……大多都是歌迷熟悉的老面孔,他的理由是,现在的新生代歌手看起来都一样,不知道该模仿谁,“现在的新人特征都不太明显,你看女歌手,好像都是留刘海,睫毛刷得很密,一下子我也分不清谁是谁。而男歌手个个都是型男,很多人声线都差不多,不像我们早期歌手,特征很明显。”

  费玉清会在长沙演唱会上挑战哪位年轻人喜欢的歌手呢?费玉清表示,暂时卖个关子。

  除了模仿秀,在选歌方面,费玉清也是颇费心思。为了照顾各个年龄段的歌迷,费玉清在选歌时不仅会挑选多*老歌,也会选择年轻歌迷喜欢的歌曲。但费玉清*喜爱的还是韵味十足的老歌。“老歌什么时候唱起来都是那么有意境,那么有情调,不像有些新歌,只是哼哼哈哈,太直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