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族女孩千里来湘做心脏手术 演绎湘藏情缘

2011-11-22来源 : 互联网

 
 

11月18日中午,长沙*车站,12岁的**女孩巴桑卓玛来到长沙,前往省儿童医院*疗先天性心脏病。经过两天两夜的旅途颠簸,12岁的**女孩巴桑卓玛在父亲的陪同下来到省儿童医院,接受心脏手术。

  在**卫生厅医政处履职的我省**医务人员何晓寻访到**日喀则地区萨嘎县达杰岭乡鲁嘎村时,认识了小学四年级学生巴桑卓玛,小姑娘于11月14日在**军区总医院查心脏B超,结果提示患儿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室间隔缺损。

  巴桑卓玛家里5人,靠饲养牦牛为生,年均收入1800元。因**当地医院不能开展心脏手术,**卫生厅医政处与省儿童医院取得联系后,巴桑卓玛于11月16日中午从**启程,今日12时45分到达长沙*车站。12时45分,*车稳稳地停靠在1站台,在T263次列车员的帮助下,穿着新买的羽绒服的巴桑卓玛从车厢走了出来,望着站台上簇拥着迎接她的叔叔阿姨们,她害羞地低下了头。

  目前,巴桑卓玛入住湖南省儿童医院心血管内科,医院将为她制定精细的手术方案。 ■记者 张春祥 通讯员 李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