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

2011-11-22来源 : 互联网


                                        新人们在彩带和欢呼声中走上红地毯

11月20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王志伟 通讯员 左媛媛)“我宣誓:从今天开始,**婚姻物质化,始终坚守婚姻的纯粹、坚定,忠贞不渝……”11月20日上午,韶山***广场上传来响亮的宣誓声,50对新人在“开口笑·我的婚礼在韶山”2011中国(韶山)红色集体婚礼现场喜结良缘,庄严宣誓。

  当天,这50对新人汇集在***铜像前,由***的堂侄毛岸平领誓,齐颂婚姻誓言:承担婚姻责任,重塑主流价值,构建品质生活。他们对彼此的**将被封存在烧制有双方姓名的透明玻璃瓶内,由***图书馆收藏,将在7年之后,他们的结婚纪念日开启。主办方还为50对新人颁发了具有韶山特色的红色证书。现场还播放了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的部分代表为新人录制的祝福音频。

  “这样别具特色的婚礼,让我终生难忘。”来自长沙的新郎张晓说,在毛主席铜像前许下爱情**,让他觉得格外神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