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最长景观街现河西 13公里枫林路华丽变身

2011-11-18来源 : 互联网

 

13公里长的枫林路欧式风韵浓厚,成为长沙*长景观街。石祯专 摄

“新工艺、新材料、新理念”,昨日,记者从岳麓区城管局获悉,枫林路景观街二期建设工程已全面完工,为了解决墙面防水、开裂、防老化等顽症,岳麓区在全省**引进彩色饰面砂浆等新材料。与此同时,随着枫林路高新区段两厢完成改造,13公里枫林路全部实现欧式景观街打造,成为长沙*长景观街。

  此次枫林路特色景观街二期建设工程东起金星大道,西至麓云路,全长约4.8公里。涉及到道路两厢整*的建筑物共173栋,其建设范围包括外墙清洗粉饰、屋面翻新、更换、规范统一护窗和空调外架、门店招牌及楼宇亮化等。枫林路景观街工程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岳麓区在全省**引进彩色饰面砂浆等新材料,不仅达到美观的效果,还解决墙面防水、开裂、防老化等顽症,同时所有门店招牌采用高密度聚氨烯材料,起到防*防水的效果。

  昨日,记者驱车从枫林宾馆一路往西,枫林路沿线道路两厢的房屋如今已换上了米黄色的“新衣”,13公里的枫林路实现简欧式建筑风格景观街延伸至雷锋镇的整体效果。岳麓区城管局局长毛著介绍,除了枫林路,今年岳麓区还将白云路、雷锋大道纳入景观街打造计划。目前,800米长的白云路景观街改造已经全部完成,雷锋大道景观街工程也将于近期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