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佳超市涉足家居建材业态 尝试经营新方式

2011-11-18来源 : 互联网

 

本报长沙讯 以大型连锁超市为主营业态的新一佳集团,今年4月与一家居品牌公司签订联合经营协议,开始涉足家居建材业态。经过数个月的市场筹备,新一佳布局家居行业的“*秀”——长沙新一佳家居生活广场南湖店今日正式开门纳客。

  新一佳家居广场定位中端,1万多平米内集合40多家品牌店,星港、梦洁、晚安等**悉数入驻。新一佳此前已经尝试进入百货业态,南湖店(广通店)的转型意味着又一次新业态战略扩张。

  新一佳湖南分公司总经理赵向荣认为,家居生活广场区位优势明显,位于传统市中心*车站商圈,又地处南湖家居商圈,“南湖家居市场十几年的经营,使这里家居市场氛围浓厚。”转型既是顺应了市场发展的要求,同时也给新一佳在长沙的全方位发展提供了条件。

  “这一次的尝试,是为接下来新业态经营方式寻找支撑。会通过这一家店来累积经验和人才,优化业态管理流程,紧密联系家居品牌经销商。”赵向荣说,有一定经营经验做底子后,新一佳今后会在类似商圈特性的地方,将一些大体量超市拿出部分面积来做家居。目前,新一佳已经在为家居广场的业态复制做准备,初步计划2年内在湖南开5家家居广场,不排除以湖南市场为样板,向全国布点。

  值新店开业,今日起至11月13日,新一佳家居生活广场将启动全城*惠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