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良装饰“保价大联盟 总裁签售会”约“恵”星城

2011-11-18来源 : 互联网

 

 

11月13日上午9:00,品良装饰将在喜来登酒店四楼多功能6A厅联合多家知名品牌厂商,震撼推出“保价大联盟,总裁签售会”大型优惠活动,优惠力度**。

        品良装饰总经理周锡洪表示,近年来材料与人工费不断涨价,家居装修费用直线上升,品良装饰通过规模经营,整合上下游资源,发挥供应链竞争优势,联合多家知名品牌厂商,震撼推出“保价大联盟,总裁签售会”大型优惠活动,旨在集全年资源,供应商强力支持,千万让利钜惠全城。

  活动当天,消费者不仅可以参观6S国标整体全装设计作品展及 6S国标整体全装样板房,保价联盟品牌总裁也将莅临现场签售,同时品良装饰将向消费者做出基础装修与主材保价**。

据介绍,品良装饰本次“保价大联盟,总裁签售会”活动得到了万象板材、金福湘、华润漆、日丰管、新中源卫浴、冠珠陶瓷及雅士利漆等知名材料商支持。届时,活动现场将推出7大材料免费升级;.现场签单送品牌橱柜、厨房电器、卫浴洁具大礼包;主材买断价销售;.全年特别资源大放送等****的优惠。业内人士表示,本次活动优惠力度在行业内可谓*屈一指,消费者可享受到真正实惠的跨年度装修。

预约电话:82567018 / 87960958

  总店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松桂园隆华大厦4F 电话:82567018

  红星旗舰店:韶山南路红星通程盛源酒店21楼 电话:87960958

  星沙旗舰店:星沙天华中路90号金雄宾馆七楼 电话:88428108

  大宅设计会所:芙蓉中路松桂园隆华大厦四楼 电话:8256701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