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团购网站增长率达今年最低点

2011-11-18来源 : 互联网

        据***电 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购物搜索引擎一淘网近日发布团购网报告,8月中国团购网站数量的增长率*次低于3%,达到今年以来*低点。第四季度或将成为中国团购行业大规模洗牌的临界点。
  
  报告根据加入该搜索引擎平台的600多家国内团购网站的相关信息整理。报告预计,在经历了第三季度的冷静期以后,第四季度团购网站的增长速度将继续走低,甚至可能出现负增长,或将成为中国团购行业大规模洗牌的临界点。
  
  报告同时显示,在交易金额方面,8月团购网站成交总金额大至与7月持平,同比增长率跌至1%以下。分析认为,这或许与8月国内团购网站的一些负面事件相关,如高朋网大规模裁员、中小团购网站卷款潜逃等,此类事件让团购网站整体生存状态恶化,同时也降低了消费者对团购网站的信任度。
[稿源:潇湘晨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