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老男孩餐厅餐厅 青春的记忆

2011-10-2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在不断地奔向明天,又总是停下脚步回忆过去,在矛盾、失落又憧憬地矛盾心情中度过**又**的日子。正如老男孩餐厅菜单的*页上写着:

在*自等待的人生旅途中,我们作为一个青涩的生命不断努力实践着梦想,在不知不觉中体味到成长的真实滋味。

我们歌唱,微笑,爱和付出。面对现实过程中的困难,其奋斗或者说挣扎,却常常忘了曾经许下过的愿望。

正是老男孩餐厅的名字吸引着我忍不住前往, 如同愤青般试图去寻找我丢失的梦想。

水果芦荟,夏季MM的*爱,严重**。清香的黄桃配上爽滑的芦荟粒,大颗大颗的,沁凉爽口。

干锅鱼头:我觉得味道不错,挺辣的,鱼肉很嫩,后来大家总结的时候,都一直觉得名为鱼头,但是看不出鱼头的造型,可惜了,口味不错,毁在造型上了。

另外**藕酥米糯,汤汁粘稠,有种沁人心脾的香甜;夫妻肺片,调味考究,麻辣鲜香,精心拌食后口感**,还可补锌和改善视力;招牌烤鱼,**烤功烤出的鱼自是色泽金黄,外焦里嫩,均匀包裹于鱼身的豆豉,更是将浓郁的焦香味和料香味,随着烤制的过程浸入绵滑的鱼肉之内,回味悠长;老男孩烧肉,“老男孩”*家私房菜,乍一听很简单的家常菜,在“老男孩”的餐桌上有着怎样*特的演绎,就等着你来一探究竟了!

当然,老男孩餐厅既然涉及商务宴请,并不是所有的菜式都是排档价格,值得让人欣慰的是,无论菜式价格高低,每道菜的摆盘都是精致考究的,让人感觉物超所值。如果你喜食中餐,又对传统菜馆大马金刀的喧闹氛围顾虑三分,“老男孩餐厅”将会给你不小的惊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