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香港)CEPA经贸活动周举行 重点推介湘南示范区

2011-10-25来源 : 互联网

11月25日-12月3日,由湖南省人民**主办、湖南省贸促会携同有关部门承办的“2011湖南(香港)CEPA经贸活动周”在香港举行。今**午,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率团抵港出席系列活动,向香港广大投资者发出热情邀请。

本次活动周旨在借助香港现有的**平台,帮助湖南中小企业走进香港,扩大湖南与香港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活动期间,前后组织了长沙金霞开发区、望城经济开发区以及3家物流企业参与亚洲物流及航运会议;组织14家农产品企业参与亚洲农业及食品展览会,举办“特色湘品汇”展览活动;组织湖南相关市州、园区及企业,参加“**中小企博览”及“设计及创新科技博览会”;举办“湖南承接产业转移(香港)推介会”,推介和宣传“创新湖南”战略形象;举行“湘企·湘人·香港”2012年迎新联谊会等主题活动。

作为本次经贸活动周的**展会—“特色湘品汇”,于11月30日-12月2日在香港会展中心精彩亮相。其宗旨主要依托香港亚洲农产品展这一平台,**湘企湘品走出湖南,走向世界。

而在12月2日举行的“湖南承接产业转移(香港)推介会”上,湘南产业转移**区和临港新区将成为推介亮点。

继长株潭城市群获批全国“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长沙市获批全国服务外包基地城市后,湘南地区(郴州、衡阳、永州三市)*近获批***承接产业转移**区,这是全国第4个***承接产业转移**区,是湖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扩大开放、加快发展开放型经济的一个难得历史机遇。

今**午,何报翔一行前往香港**会展中心,考察了香港贸发局主办的**中小企业博览会、设计及创新科技博览会,并视察亚洲农业食品展湖南省展位。

何报翔还拜会了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双方就加强湖南、香港两地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