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建全国第二座水幕景观桥

2011-10-24来源 : 互联网

29日上午,全国第二座水幕景观大桥——衡阳蒸水合创大桥正式动工建设。大桥*创六种灯光景观、四种喷泉景观,能打造多重光影水幕景观体系,将成为当地的一个新景观。

蒸水合创大桥是衡阳市蒸湘区2010年世博会签约项目,被列入2011年度该市**工程。大桥设计由目前的珠江愉景湾地段横跨蒸水河,连接呆鹰岭镇,总投资4400万元、全长217米、宽15米。大桥将采用智能化远程控制,在建筑设计、景观设计、人车分流方面实现**和谐。

大桥预计在2012年底建成通车。大桥建成后,不仅将成为绚丽多彩的都市景观,还将进一步为蒸湘区拉开城市骨架,推进呆鹰岭“跑步融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