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创业商机大比拼

2011-10-21来源 : 互联网

一、银发产业

有调查数据表明,我国老年用品和服务的市场需求为每年6000亿元,但目前每年为老年人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还不足1000亿元,供需的差距让夕阳产业也充满朝气。老年人生活孤单,没人可以倾诉;老年人行动不便,没人能随时帮助,怎么办?养老护老,已经成为可供创业的服务项目。目前我国的老年用品和服务产业才刚刚起步,涉及养老机构、医疗**产品、旅游、等领域,在各方面的专项产品及服务都还有待开发,小编认为有意创业者应当看到老年人这个*大的消费市场。

**理由:银发产业朝阳无限,急待开发

**指数:五颗星

二、特色餐饮

餐饮业是历来的**行业,民以食为天因为人们离不开吃,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对吃的要求和品味也在逐步提高,原来的那些饮食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亟需一批有特点有优势的餐饮来填补空白,因此小编大胆断定在未来的**行业里,特色餐饮会占很大比重。

**理由:特色餐饮小乾坤,百姓口中大商机

**指数: 五颗星

三、健康行业

随着中国人知识水平和收入水平的同时提高,人们健康意识**高涨,大家都对健康概念越来越关注,加上生活节奏加快、工作紧张,*大的压力折磨着人们的神经,很多人因此饮食睡眠无规律,亚健康开始以群体性**,成为现代人的普遍现象,市场容量将扩展到*大!因此与人们健康紧密相关的药品店和健康养身食品店,都是"*"景不错的创业方向,一旦成功将是健康概念行业中**速度最快的。

**理由:坐拥财富,健康产品方兴未艾

**指数:三颗星

四、男性美容

如今,到美容院进行护肤、保养的男士越来越多,现代都市男士注重修饰仪表在很多国家已经蔚然成风,一个*大的市场正在形成。随着社会的发展,整洁儒雅才是最具个人魅力的标志,这使得男性美容市场蕴藏无限商机。与女性美容追求美容效果不同,不少男士在接受美容服务时,更注重放松身心、消除疲劳,因此,男士美容项目多与休闲、养生有关。创业者不妨从男性消费心理及消费特点入手,积极开发针对性产品,完善配套服务,满足他们美容时尚的需求。

**理由:男性美容不可小觑,不再是女人的专利

**指数:四颗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