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公交增开临时专线迎接20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2011-10-20来源 : 互联网

备受众人瞩目的第20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19日晚上19:40在合肥奥体中心拉开帷幕。据悉,电影节开幕式现场约能容纳4万名观众,为了**合肥市民的顺利出行,小编从合肥公交集团获悉,公交集团将开设200台车辆的临时专线,22日明星走红毯仪式当天,将增开滨湖时代广场枢纽站—渡江战役纪念馆的临时专线,通往活动现场的其他公交路线也将临时增加车次。

10月19日开幕式当天,合肥公交集团对经过奥体中心的13、18、129、166路公交车,从下午2时开始增加发车次数,以**市民可以快速抵达奥体中心。散场时,将有200台大型公交车,开辟从奥体中心到市区省博物馆站的临时专线,组团发车,快速疏散,**每个观众都能及时离开奥体中心

10月22日明星走红毯秀,因为渡江战役纪念馆超出了现行公交覆盖范围,合肥公交集团将在当天开辟临时专线。从滨湖时代广场公交枢纽站发车到渡江战役纪念馆门口,从下午2时到4时运送观众前往观礼地点,散场后也同样采取组团发车的方式疏散观众

10月22日下午和晚上,明星走红毯和颁奖典礼在同**的不同时段举行。渡江战役纪念馆目前不在公交线路网覆盖之中,22日14:00~16:00,将新增临时专线直通“星光大道”现场。专线由滨湖时代广场枢纽站发出,开往位于巢湖岸边的渡江战役纪念馆。散场后,公交专线将组团发车方便观众返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