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保校车安全 湘潭岳塘区95所学校递交责任状

2011-10-20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11月16日,甘肃省庆阳市正宁县榆林子小博士幼儿园一辆运送幼儿的校车与一辆重型自卸货车发生正面相撞,造成21人死亡、43人受伤,事故引起全国广泛关注。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学生用车交通安全管理,全力预防涉及学生的道路交通事故,12月1日,湘潭岳塘区举行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工作会议。29所中小学和66所幼儿园共95所学校的负责人向区教育局递交校车安全管理责任状,**负起校车管理职责,**学生、幼儿接送安全。

近年来,全国道路交通伤害一直呈上升趋势,而交通事故已成为造成学生伤亡*大的一类事故,极易造成群死群伤。岳塘区现有中小学29所,幼儿园66所,在校中小学、幼儿28500多人,全面加强校园交通安全教育和管理,坚决防止学校恶**通事故的发生已成为各中小学和幼儿园急需抓好的重要工作。

全区95所中小学、幼儿园的负责人在会上向区教育局递交责任状,**加强校车管理,**学生、幼儿接送安全,并**从详细掌握校园内接送学生的车辆、驾驶人、随车护送人及校车运行时间、行驶路线等基本情况,定期对驾驶员、随车护送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坚决取缔、禁用无牌无证、不符合安全技术标准的车辆接送幼儿,制定校车安全管理制度和驾驶人、随车护送人管理台账,定期和不定期对校车进行维护保养、做好各种应急预案等方面落实校车安全管理工作。

岳塘区**谭海洋、薛峰、胡兰、章光明、阳小可出席会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