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穗农业携手签下80多亿元大单

2011-10-19来源 : 互联网

本届农博会的一大重头戏——湘穗农业经贸洽谈会今天在长沙成功举行。

为加强湖南广东两省的农业合作,吸引更多的广州及珠三角特色农产品进入湖南市场,同时提高我省的农业外向度,进一步优化提升我省农业产业发展水平,促进企业增效和农民增收,省农业厅组织了此次湘穗农业经贸洽谈会。各市州依托我省的自然资源和农产品资源,精心开发、包装了特色蔬菜种植项目、特种水产养殖项目、农产品加工类项目、农产品冷藏和物流项目及其它特色产品项目100多个,吸引了湘穗两地企业家代表260多人与会。

通过前期的充分互访及考察,140家湘穗企业签订了71个项目的购销和投资协议,金额84亿元;其中现场签约的产销对接企业49对,合计金额58.8亿元;签订投资合作的企业21对,合计金额25.2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