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新人战2011 竞赛中获最高奖

2011-10-18来源 : 互联网

从日本大阪传来喜讯,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建筑学专业2008级学生王晨雪同学完成的3年级建筑设计作业在由日本建筑学会主办的亚洲“建筑新人战2011”竞赛中获得*高奖“青龙奖”,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亚洲“建筑新人战”是针对即将进入毕业设计的三年级为止的建筑学专业大学生所举办的一项**竞赛,参赛作品对象为各大院校在建筑学专业教学中的实际设计教学题目,旨在发掘建筑设计新秀,并促进亚洲各国间高水平的建筑教育交流。该竞赛活动迄今为止已举办3届,采用邀请亚洲范围内各国**建筑院校参赛的方式,今年我校是*次获邀参赛。

此次竞赛有中国、日本、韩国、越南等国**建筑院校建筑学专业学生参加,并由日本东京大学、京都大学、大阪大学等多所高校的知名教授及建筑家组成的评审组评议,采用作品审查与现场决赛答辩的方式评选。国内有东南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等9 所**建筑院校获邀参加,所提交的近50份作品中有9份进入决赛。通过现场答辩与评审,*终包含我校参赛作品在内的3份作品获***奖“青龙奖”,我校参赛方案得到评审组**的高度评价。

这是继今年我校建筑学专业学生在**建筑大会(UIA)举办的**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获**奖后所获得的又一重要**奖项,充分反映了我校建筑学专业高质量的专业教学水平和学生的设计创新能力,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建筑学专业乃至我校在**范围的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