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中迎来广东省惠州市教育考察团

2011-10-18来源 : 互联网

10月17日下午,**老校合肥一中迎来了一批远方的客人,46位来自广东省惠州市的教育同行在其教育局副局长范卫萍的带领了来到合肥一中学习交流,作为东道主——合肥市教育局副局长姜昌根、基教处副处长张承冲陪同交流。

为了表示对客人们的尊重,合肥一中校长陈栋、办公室主任赵岩等前往校门口迎候。

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陈校长*先对范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合肥一中的历史和近几年的发展状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随后,范局长直抒胸臆,对陈校长的热情接待深表感谢,并指出:此行是特意带领惠州市四区三县教育主管部门分管基础教育的相关负责人前来合肥一中学习考察,旨在了解合肥一中关于特色学校建设的做法和现代管理制度建设的成功经验。

针对他们此行的目的,陈校长认真细致的进行了讲解。在陈校长的报告结束后,合肥市教育局姜局长就合肥市的整体概况、近几年基础教育的发展及招生情况进行了介绍。之后,陈校长还就客人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后,在陈校长的带领下,范局长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合肥一中校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