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副省长郭开朗会见柬埔寨人民党干部考察团

2011-10-18来源 : 互联网

11月29日晚间,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副省长郭开朗在长沙会见来湘访问的柬埔寨人民党干部考察团一行。双方就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做法和经验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11月27日至30日,以柬埔寨人民***宣传教育委员会副主席、**青年工作组组长盖本兴为团长的柬埔寨人民党干部考察团一行共20人在湖南进行友好交流访问。

郭开朗说,湖南是农业大省,稻米、生猪、茶叶生产均居全国**,已基本形成比较完整的工业、农业及科教文卫体系。湖南目前有360余万名**党员,15.5万个党基层组织,党员在发展湖南经济过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加大党员干部培训力度,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是湖南今后党政工作建设的**。“希望湖南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向柬埔寨人民党干部考察团学习有益经验,提高湖南党员**参与社会管理的能力。”

盖本兴说,柬埔寨人民党非常注重与人民群众的基层联系,经常把党的政策传播给群众。此次访问湖南,看到了中国**党在经济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柬埔寨人民党干部考察团回国后,定会学习**经验,发展柬埔寨人民党的自身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