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海内外华商来湘觅商机

2011-10-18来源 : 互联网

11月29日,“2011中国(湖南)民营经济投资洽谈会暨海内外华商湖南行”在长沙启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出席开幕式。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宋北杉,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省市**于来山、李微微、陈肇雄、***、肖雅瑜、何报翔、王汀明、彭继球等出席开幕式。会上共签订投资合作项目106个、总投资额1478.23亿元。

据了解,“2011民营经济投洽会暨华商湖南行”活动由全国工商联、湖南省**、香港中华总商会共同主办,省工商联、省经信委、省商务厅、长沙市**等承办。此次活动是一次全国性经贸盛会,来自美国、法国、日本、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名华商云集长沙,寻觅湖南“两型”商机。

黄孟复在讲话中指出,民营企业要抓住机遇,加快转型升级,实现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要准确把握*****革命和新兴产业的发展趋势,进行商业模式创新,积极探索新兴业态;积极投身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合理进行区域布局;要把握好“走出去”发展的新机遇,同时,要将对外投资与转变发展方式相结合。

**在致辞中表示,随着湖南“四化两型”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建设的深入推进,湖南将加快“绿色湖南、创新型湖南、数字湖南和法*湖南”即“四个湖南”建设步伐,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营造各种所有制经济依法平等使用生产要素、公平参与市场竞争、同等受到法律保护的体制环境,以实际行动欢迎各界朋友参与湖南建设。

蔡冠深在会上说,香港是湖南**大外来投资来源地,湖南经济的快速增长,为香港企业和其他海外华商拓展湖南市场提供了*大商机。湖南民企也可多考虑与香港企业合作发展,**双赢局面。

开幕式上举行了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共签订106个投资项目,总投资1478.23亿元。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与湖南省人民**签署《关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加速湖南“四化两型”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