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隆回县获“中国最佳民俗风情旅游县”

2011-10-18来源 : 互联网

  在上海召开的2011年中国旅游品牌**峰会上,中**销学会、中国**品牌协会联合授予隆回县“中国*佳民俗风情旅游名县”荣誉牌匾,这是全省惟一获此殊荣的县。上海70家旅行社对隆回*特的民俗风情旅游产生浓厚兴趣。

  隆回是我省旅游**县,民俗风情旅游资源十分丰富。花瑶古拙粗犷的篝*狂欢、高亢的呜哇山歌、奇特的婚礼等民俗民风,形成*特浓郁的民族风情。近年来,隆回县委、县**大力实施“旅游富县”战略, 做大做强“神秘花瑶”民俗风情旅游这一品牌。该县多方筹集资金近3亿元对神秘花瑶民俗风情旅游项目进行***整体开发和包装,重新编排“拦门酒”、“挑花裙”等花瑶风情民歌舞蹈,拍摄《花瑶风情》、《瑶山神韵》等旅游宣传专题片20个,吸引了国内外游客的目光。同时,该县旅游局还切实加强行业管理,倡导文明**服务,为游客提供一个良好的“吃住行、游玩购”旅游环境。

  如今,隆回县成功跻身湖南省20个旅游**县,花瑶民俗风情游成为全省黄金旅游线路。“龙回花瑶”景区入选“新潇湘八景”,魏源故居、高洲温泉入选“湖南百景”,虎形山花瑶名胜风景区列入全国100个**新建的国家标准等级旅游区。据县旅游局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至11月,该县接待游客56.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48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