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获“中国蒸菜之乡”

2011-10-18来源 : 互联网

  在第六届中国蒸菜美食文化节闭幕式上,市委副书记吴震从中国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杨柳女士手中接过“中国蒸菜之乡”的牌匾,标志着浏阳正式获得“中国蒸菜之乡”的称号。当天,从事蒸菜研究多年的卢向阳被授予“湖南餐饮从业50年**成就奖”。

  近年来,浏阳蒸菜逐渐从长株潭地区向外辐射,北京、上海、东北、江西、湖北、广州和西安等地区和城市都能看到浏阳蒸菜的身影。浏阳蒸菜成为年销售额过35亿元,吸纳就业人数20多万人的重要富民产业,与浏阳鞭炮烟花、生物医药、机械制造并驾齐驱,成为推动浏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产业集群和新的经济增长点。

  今年8月30日,中国烹饪协会批准授予浏阳“中国蒸菜之乡”称号。下一步,浏阳将以成功创建“中国蒸菜之乡”为契机,全力推进浏阳蒸菜产业标准化、规模化、绿色化建设,力争将其打造成为中式快餐的知名品牌,成为浏阳一张熠熠生辉的亮丽名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