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非物质文化遗产香港秀风采 引大批港人叫好

2011-10-17来源 : 互联网

10月8日,***与香港民政事务局等共同举办的“根与魂·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在香港举行。我省万安罗盘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现场展示技艺,引大批港人叫好。

据悉,该活动于10月8日至27日在香港**图书馆举行,汇集民间文学、传统音乐、传统舞蹈、传统戏剧、曲艺、传统体育、游艺与杂技、传统美术、传统技艺、传统医药及民俗等展品,透过图片与实物,介绍内地及香港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历史及有关保护工作。

***与香港民政事务局还邀请热贡艺术传承人罗藏丹巴、万安罗盘制作技艺传承人吴兆光、苗族银饰锻制技艺、土家族织锦技艺、苏绣(无锡精微绣)、皮影戏(泰山皮影戏)、剪纸(包头剪纸)及雕漆技艺等***传承人现场展示技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