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若干经济问题实证分析与研究

2011-10-17来源 : 互联网

国家***安徽调查总队是根据《***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调查队管理体制改革方案的通知》(**发200514号)精神,于2005年11月,在原安徽省农村社会经济调查队、城市社会经济调查队、企业调查队基础上设立的,隶属国家***,为正厅级单位,垂直管理省内49个市县级调查队,肩负为**和地方统计调查服务的双重使命。

本书汇编的31篇课题研究分析报告,是国家***安徽调查总队2006年以来,围绕省委、省**提出的“加快发展、奋力崛起”这一发展主题,理论联系实际,以大量翔实的统计调查资料为基础撰写的,比较全面地分析研究了安徽经济发展中若干问题的现状、特点、存在问题、发展趋势及其规律性。研究领域涉及新农村建设、区域经济、农村土地政策、劳动力转移、居民收入消费、物价以及中小工来企业发展等等。分析研究有一定深度,提出了一些富有创新意义的观点,具有前瞻性。相信《安徽若干经济问题实证分析与研究》对从事经济研究尤其是对区域经济研究的同志,会起到有价值的参考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