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再想再创业的80后小弱女

2011-10-17来源 : 互联网

遇到经营困难,先不要着急。伙计为什么不听话?之前你老爸经营的时候是否有这样的情况,如果是你接手后才有这样的情况,说明他们欺你新。

你要有相应的对策,采用恩威并进的方法:抓一两个典型开除,不要害怕员工流失,太难管理的员工走了对你是福气。当然如果他的岗位很重要,在开除前你要做好人事准备,至少**他走了不会对你的经营产生太大影响。在开除这一两个人之后,那么这一两个人的薪资空间就腾出来了,拿出其中的一半来奖励你现在留下的团队,让他们承担那一两个人走掉后留下的工作空缺。相信在这个现实残酷的社会里,大部分人都愿意多做点事,多拿点薪水。这样不但可以**其余的人不会受那一两个人开除的影响,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也为你节约了一些成本开支。

至于你说的开支问题,大小企业都有成本控制问题,我的方法是你自己把所有成本支出列出来,自己衡量评估一下,哪些可以节省,再做减少调整。评估不出来,请教你老爸,不要隐瞒。如果是碍于现在老爸身体不好,不敢告诉他现状,那就请个**帮你评估诊断,给个建议。

如果成本必须是这么多,减不下来,那么你只能通过优化渠道,提升业务量来解决目前困境了。

把实体店、电子商务结合起来,这是个好想法,但是别贪急,因为你刚从你老爸手上接手,*先要做的是稳住现有业务,腾出精力来的时候,再去发展新渠道。希望以上信息能给你提供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