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机型促销 夏普46G120A降至4899元

2011-10-14来源 : 互联网

夏普液晶电视LCD-46G120A,此款液晶电视是夏普少有的大尺寸中低端定位的产品,细腻的做工,理想的画质与音质表现力,运用环保材料打造北京科宝燃气灶维修,长达60000小时寿命的背光灯设计,在节能方面也是有突出表现。

夏普LCD-46G120A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高亮黑色烤漆机身北京科宝燃气灶售后,给人感觉相当时尚。颇具光泽质感的精致做工,无不体现夏普的档次。运用*特的扇形底座设计,适合在不同家居风格中摆设。

夏普LCD-46G120A搭载了分辨率为1920×10********晶面板,运用了新的偏光板技术,改进了原有偏光板的凹凸程度,使偏光板突起部分更平滑,减少了液晶面板表面对于外部周围光线的漫反射,呈现的图像颜色更明丽、清晰。智能光控技术,可以根据周围照明条件明暗的变化,自动调节背光灯亮度,已达到更为真实的画面表现和更丰富的视觉效果。SRS TruSurround XT虚拟环绕声系统可以提供如临现场的环绕声音再现。

在接口方面,夏普LCD-46G120A配备了HDMI接口,TV端子****子,分量端子,D-Sub接口,音频接口和耳机接口科宝燃气灶售后维修,足以满足日常家庭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