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调在高脚杯边沿舞蹈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先生们皮鞋锃亮,袖口雪白,女士们衣着性感、**包包在手,他们话不高音,举止从容,偶有烟民也一定是把烟灰轻弹到烟灰缸里。相比较满口槟榔、吆五喝六的嘴脸,优雅,已被这些长沙的新贵们操练得日益娴熟。

法国波尔多地区**的61家酒庄中,除却位列一级的五大名庄,龙船庄是影响*大的。近日,法国龙船庄庄主白艾马(音译)先生专程从法国赶赴长沙,就是为了体验长沙的龙船庄精品晚宴。据悉,此次红酒晚宴是长沙葡萄酒级别*高的一次晚宴。

生活其实可以很简单

经营某家居品牌的黄女士长期被失眠所困扰,一次偶然际遇爱上了葡萄酒,近几年,黄女士会定期到酒窖购买375ml的葡萄酒,每晚一杯的红色液体成为黄女士愉悦的心理暗示和**睡眠的**。而胡先生在长沙经营白酒生意多年,却表现出对葡萄酒望、闻、品、总结四大流程的格外内行,胡先生坦言,这次体味列级名庄晚宴,一是为了广交朋友,更重要是来学习的,“我将来有意在葡萄酒行业发展自己的事业。葡萄酒的高雅文化背景和健康品质必将是发展的大趋势”。胡先生称:我的业余生活很简单,平时既不打牌也不去夜店,顶多就是和朋友喝茶聊天。

长沙某知名连锁企业的谢总夫妇和国内知名房产企业的张先生是红酒晚宴的常客,更是高尔夫球场的球友。长沙富隆酒窖的蒋小兵告诉我们:“参加这种聚会的人,一般都是人到中年的行业**,他们普遍性格内敛、不事张扬,除了爱好葡萄酒,还有个共同特点就是对高尔夫感兴趣。”张家界一位李先生只要听说长沙举办红酒晚宴,就会报名购票参加,对于他来说,“红酒交际”已成为他生活的乐趣所在。而蒋小兵说自己除了工作时需要品酒、鉴赏之外,平时也是滴酒不沾的居家好男人。

无度的生活是谈不上品质的

葡萄酒对于法国人就像中国人对待茶一样,但名庄酒毕竟价格高昂,在法国和中国都是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人在消费名庄酒。

龙船庄庄主白艾马说:法国是一个浪漫的国度,很多法国男人爱喝葡萄酒,也喜欢买酒给女人喝。从2000年他**次到上海开始,十多年来他惊异于中国女性葡萄酒爱好者的比率要远远多于法国女性,“我认识的很多中国女性都是自己买葡萄酒喝,而很多中国男人似乎更偏爱浓烈的白酒。”法国人与中国人在喝酒方式上也有明显的区别:法国人喝酒更注重配餐。美酒与佳肴相配才是*佳境界。而中国人喝酒似乎不太在意与葡萄酒相匹配的美食。“一瓶葡萄酒可以拿过来一顿猛喝,是我*受不了的行为。”白艾马认为,对于葡萄酒而言,每天一杯的量是*有益于人体健康的。过量饮用无论是何种品质的美酒,对于我们的胃都是一种摧残,而这样的生活是谈不上品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