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巨石山景区赴合肥推介旅游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由安庆*石山生态文化旅游区和安徽宝中旅游集团联合举办的"‘十一’**周旅游线路**咨询广场活动"在合肥杏花公园隆重开幕。合肥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安达、安庆市旅游局调研员童忠琪、合肥市旅游局行业管理处处长陈徽、肥西县旅游局局长汤先新等**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石山生态文化旅游区负责人以及省城各大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两地旅游部门在活动致辞中,对合肥、安庆两地旅游市场的前景表示赞许,同时也对两地旅游之间的合作、共赢、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安庆市旅游局调研员童忠琪****了安庆城区*个国家****级旅游景区——*石山生态文化旅游区,称赞其龙山、凤水、神石、奇洞、白玉兰 "五绝"闻名于世。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安庆*石山表演团队的精彩表演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他们用正宗安庆黄梅戏盛宴征服了现场的众多市民。中间穿插的小游戏,主持人与现场市民的互动,给大家带来阵阵欢乐。此次活动推出的不少精品旅游线路,引来众多市民围观。展台前聚集了很多热心市民,他们纷纷咨询"十一"期间有关活动情况,其中很多市民对安庆*石山文化生态旅游区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和老伴一起咨询的张女士称,*石山去过一次,觉得不错,很多项目开发的比较到位,还能听到自己最喜爱的正宗黄梅戏,值得一去。

一位带着孩子的陈女士称,国庆期间不想去太远的地方,想选择近一些的地方散散心,正好看到自己家乡安庆有这么好个地方,再加上景区推出的特惠套餐,挺实惠的。

几个在校大学生表示,*石山景区不但有爬山这样的户外运动,还有全国最大的拓展基地、真人CS野战这样新潮的活动项目,这个"十一"有的玩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