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姨刀子嘴下鸡爪美

2011-10-10来源 : 互联网

韭菜园路,八一桥下的熊猫姨鸡爪超**的好吃,这话当然是熊猫姨自诩的了。

味无**,作为长沙晚报的餐厅评论员,我不能武断说这样的话。我**可以证明的是这点:熊猫姨,这个40多岁的长沙堂客,幽默风趣,在熊猫姨店里吃鸡爪子,吃的是快乐,是神策。这评论并非我*创,那些晚上开着奔驰宝马跑去吃鸡爪子的好呷鬼们拥有这话的**版权。

前几天,去熊猫姨的鸡爪店,一落座,熊猫姨易君先就是一阵语言的狂轰滥炸。在她宣扬灵范得乐和蠢得死时,我简直要被她麻利的词语机关枪打晕。但我知道,这里*出名的是鸡爪,是一种用微波炉烹制的烂到无需动牙齿的美食武器——熊猫姨鸡爪。

我热望这样的美食轰炸。但熊猫姨说,要不是当年女儿嘴馋,很可能,她才不办这样的店子呢。

当然,熊猫姨自己是晚上11点开始上班,所以,现在一般人都见不着熊猫姨了。她要续写她在长沙鸡爪界的**,就隐隐有江湖大腕的气派了。你想想,缥缈峰灵鹫宫的主人你能轻易见到?当然,熊猫姨这么做其实是为了让员工美美地睡上一觉。而她自己,是要担当起一片辛劳的天空的。不容易吧!舍己为人的熊猫姨。

(3158**湖南 编辑转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