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勾魂的野景天堂

2011-10-10来源 : 互联网

这地方都不在风景区内,但这些地方会让你怦然心动。这些地方虽然人迹罕至,但这些地方却是人间天堂。这就是湖南的勾魂野景。

五彩谷的色彩

五彩谷,位于罗霄山下,有江南坝上之称,是个人迹罕至的天堂,也是一个令你怦然心动的地方。一条长约10公里景色迷人的五彩山谷,其规模之大,色彩之艳丽,南方少见。这里处于无人区状态,没有公路,也几乎没有村庄,充满原始的神秘色彩。

秋天,山谷中的树叶已开始变色,但这里不是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红色,而是红橙黄绿竞相斗艳的五彩缤纷。从谷底到山脊,金黄、*红、碧绿、橙黄,以及许多说不出名的色彩相互交织,令人震撼。

彩林面积近万亩。这里没有人们熟悉的大面积的红、黄色块搭配,而是五彩斑斓如锦缎般的色彩交织,属于南国特色的彩林景观。

五彩山谷不仅景观惊人,而且水资源丰富,两岸飞瀑连缀,谷中溪水潺潺;奇松簧竹之下,一条连接湘赣的千年古道穿行其间,那些青石铺砌的石板路,条石搭建的十里长亭,依然保持着当年风貌。据当地老乡说,这条连接湘赣的古道历史不下千年,是历史上湘赣往来交通的重要通道,此路现已被废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