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让火锅菜不再寂寞

2011-09-29来源 : 互联网

眼下长沙**爆的*锅,当数在坡子街近湘江口的潭王府*锅店。

月之夜,花之夕,橘洲烟花盛开的时候。排队1个小时等候一张台位的人在那里磕着瓜子,等待属于他们的*锅菜。在去年那个*锅寒冬季,我写下《待到雪化时,还去吃*锅》,居然梦想成真。越来越多的长沙人,在吃*锅的路上,开始向我们的重庆邻居看齐,*热之中吃*锅,烟花人世看烟花。

夏天吃*锅,让热辣的心随同热闹的烟花一起飞舞。等待烟花的时候,一切的味道都美妙起来。川味的麻辣手撕鸡、菊花鸡胗、虾滑、鱼滑、鳝鱼*锅,在烟花升腾之后,川味手撕鸡的麻辣,文昌鸡的嫩滑,一起奔袭我的味蕾。

美味依旧。该店经理刘雷说,他们就是在学习北京**爆的*锅店——海底捞。

可恨,北京的海底捞永远在排队、排队,然后是饥饿。然后美味的诱惑更加无可抵挡。当然,我跟刘雷建议:如果餐后能赠送一些果蔬,客人会更满意的。现在,听我的美食线人报告,潭王府*锅已经提供这项服务。

烟花让*锅重新*爆,网友“dahai778”建议:增加等候区的座位吧,我们不想站到脚痛再去吃*锅。是的,还有烟花要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