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长沙分行理财师连续3年上榜“福布斯”全国优选50强

2011-09-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福布斯·富国2011中国**理财师”评选在北京揭晓,来自长沙分行**管理中心的私人银行**客户经理张兰,从2000余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分获“分赛区**”和“全国50强”称号。至此,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自2009年以来,连续三年选送参评赛手均荣获“福布斯中国**理财师全国50强”称号。

光环下的福布斯

《福布斯》中文版于2003年进入中国,因前瞻性强、有不妥协精神、观点鲜明、简明扼要而闻名于世,现已成为中国*有影响力的财经杂志之一。此次《福布斯》中文版携手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第三次联合在全国范围内举办赛事选拔一线**理财师,并在北京举行“福布斯·富国2011中国**理财师评选”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从2011年7月12日起,超过2000位选手报名参赛,经客观数据搜集、网络在线答题、分赛区决赛、评委会*终审核等层层选拔,全国六大区域***10分别出炉。并由**评审委员会综合审定,从中遴选出福布斯2011中国**理财师全国50强。

据统计,今年获奖的60位获奖理财师的平均年龄仅为31.8岁,延续了前两届获奖选手年轻化的特点,共同反映了中国理财师队伍普遍年轻的现状。

而从理财师所属机构来看,已呈现出多元化趋势。尽管,60位获奖理财师中仍有53位来自银行系统,招商银行系理财师更是占据绝对优势,但非银行机构选手正稳步上升,其中3位获奖者来自第三方理财机构,3位来自信托机构,还有1位证券公司的获奖者;而外资银行也有5位入选。

长沙招行福布斯夺得“三连冠”

2009年,招商银行长沙分行**管理中心**总监李伟荣获首届“中国**理财师评选全国50强理财师”称号,而整个湖南赛区仅两人入选。

2010年,招商银行长沙分行**管理中心私钻**客户经理余俊辰、刘拓、陈希等共三人集体再次入选“福布斯中国**理财师50强”,此次湖南赛区共四人获得荣誉。

2011年,招商银行长沙分行**管理中心私人银行**客户经理张兰“进京赴考”一举夺得“福布斯·富国2011中国**理财师”殊荣,成为湖南赛区唯一一个晋级选手。

由简单理财产品的销售转变为“倾听、建议、实施、跟踪”螺旋提升四步法为客户量身定制理财规划。至此,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连续三年,成功拿下福布斯中国**理财师“三连冠”。在这三年里,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同样取得了一些可喜的变化,资产管理规模稳中有升;分行**管理中心(私人银行)入围全国***50的理财师累计达到5位,团队中不乏管理十几亿资产的**理财师,这也从侧面反映出湖南**管理市场的逐渐发展与成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