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将建中国黑茶产业中心

2011-09-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日前举行的湖南省怡清源茶业有限公司成立十五周年庆典大会上了解到,目前“怡清源”已建立了600多家专卖店,其中在英国设立了两家,明年将启动海外市场的**计划。“怡清源”董事长简伯华表示,公司瞄准早日上市目标,5年将打造中国黑茶**品牌。

湖南省茶业协会提出,“十二五”期间,湖南要建设中国黑茶产业中心(10万吨),做大一批茶叶品牌、培育一支**的茶叶湘军,实现茶叶综合产值500亿元,到2020年实现湘茶“千亿产业”的奋斗目标。湖南茶业**企业“怡清源”未来5年内将力争打造中国黑茶**品牌,实现产值20亿元、出口创汇2000万美元,建立连锁专卖店2000家,培育1个上市企业。

据介绍,湖南是中西部省份中茶叶获“中国****”*多的省份。“十一五”期间,我省茶叶综合产值增长了280%,达到380多亿元。我省将**支持“安化黑茶”走出**、走向世界,不只是要作为一匹“黑马”,而是要作为一匹“黑色的汗血宝马”来运作,让其发挥像云南“普洱”茶那样的品牌效应,迅速形成一批数亿、数十亿甚至上百亿元的茶叶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