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出来的牛肉竟如此别有风味

2011-09-26来源 : 互联网

家门口开了家阿牛**酱牛肉馆,路过瞟见“合肥**特色名小吃”的牌匾,馋虫立马出来作祟。于是几天里小编一直伺机买点回家享受。正好周末哥哥嫂子姐姐姐夫一众来家里吃饭,于是自告奋勇:“我去给你们买点牛肉,**的,好像还不错哦。”然后汲着拖鞋就逛去了这家小店。

去了才发现,这家真酱牛肉馆不仅供应牛肉和牛筋、牛肚、牛百叶等熟食还有酱鸭、凉拌菜、鸭锁骨等,透过玻璃看过去,每样都做得诱人无比,牛肉不像一般店里的红色而是黑色的,光看就觉得和平常吃的不太一样。师傅在旁边很得意的**说阿牛家的牛肉是**的,酱的,和一般的卤味不一样。**酱牛肉是他们店的招牌。小编看了一下价格,果真体现了特色的价值:45元/500g,牛肉本身就打称,随便一小块就20好几呢。不过别看块头小,切出来分量还是不少的。

买回家放在饭桌上,还是很吸引眼球的一道菜哦。切成片的牛肉从里到外泛着黑色,可见牛肉酱的很入味。一阵阵酱香牛肉香更是勾着大家心里痒痒的。牛肉入口很干,嚼一嚼牛肉的*特滋味才开始席卷自己的味蕾。平常我们吃的牛肉多少都有点麻辣,可是这个牛肉别说辣味了,简直称的上清淡。这让重口味的小编感到意外的同时却丝毫没有不待见的情绪。说起来酱出来的牛肉还真是特别,越嚼越香,等咽下肚子的时候牛肉本身的香味早已让人忘记了对味道的挑剔。可谓原汁原味,回味无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