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餐饮市场 再次热闹了起来

2011-09-26来源 : 互联网

沉寂了许久的武汉餐饮市场,武汉餐饮市场再次热闹了起来,受俏江南、海底捞等将进入武汉的消息影响,餐饮市场关注度再次升温。昨日据知情人士透露,俏江南武汉*家店月底将正式营业,与此同时四海一家、大董烤鸭、海底捞等也有意月底落户武汉。面对众多外来知名品牌餐饮企业进入武汉开店,本土餐饮企业直呼“狼来了”。

昨日俏江南集团市场部相关人士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俏江南武汉*家店选定了武汉**广场二期,面积有3000多平方米,目前正在装修,按照原定计划于本月底开业。

业内人士认为,俏江南目前在全国有55家直营门店,以**商务宴请为主,武汉*家店落户武汉**广场,主要看好武广**购物中心消费群体,以及商圈周边金融企业。

俏江南内部人士称,未来三年内俏江南将在武汉新增3至4家门店。

记者了解到,与俏江南一同落户武汉广场的还有主打自助餐的四海一家,本月29日或将开张迎客。而海底捞、大董烤鸭等名店或扎堆进军武汉餐饮市场。

“是否进入武汉开店目前还没*终敲定。”海底捞餐饮企业**部曹静称,如果海底捞要开新店,正式签订协议后,将会在公司官网上发布喜讯。

武汉一家知名餐饮企业老板告诉记者,大董烤鸭要来武汉开店已经传了很久,由于其在部分市场经营状况没达到预期,大董烤鸭或许会重新考虑市场扩张战略。

“俏江南、海底捞要进入武汉,对于餐饮行业来说,是一件好事,可以活跃武汉餐饮市场。”湖锦酒楼国宴店总经理石怒告诉记者,俏江南在**餐饮市场做得比较成功,进入武汉对本地企业有一定冲击,不过各有各的商圈,冲击不会太明显。

石怒称,武汉本土餐饮企业在武汉市场植根多年,形成了固定的消费群体,并且熟知武汉市场情况,这是武汉餐饮企业优势所在,从原材料、菜品质量、酒店管理上而言,并不输于其他任何餐饮品牌。据了解,随着餐饮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武汉本土餐饮企业除了加速布局外,还在原材料基地建设上加大力度。艳阳天、小蓝鲸、楚灶王、湖锦等名店,纷纷建立原料基地。

武汉餐饮协会秘书长涂水前认为,俏江南、海底捞进入武汉,促进了武汉餐饮行业多元化、多业态发展,满足了部分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冲击是不可避免的,但竞争中会促进本地企业创新,更加突出自身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