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富不算富 家乡富才算富——记石门县永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宏贵

2011-09-23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人富了不算富,家乡的富裕、大多数乡亲的富裕才是我的目标,只要我为家乡多做一块*的贡献,家乡就会距富裕更近一步。”孙宏贵,这条43岁的汉子,憨憨的冲着笔者一笑。现在,他的身份是永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老总,而一年前,他还是一名“打工仔”,在石门县全民创业氛围的感召下,他趟出了一条创业致富的新路。

2009年12月28日,对于孙宏贵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石门县永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他出任公司董事长兼法人代表,紧接着,建厂房、购设备、**照等前期工作紧锣密鼓的开展,今年2月,斥资近1000万元的永康公司终于建成投产,主要生产医用口罩、手术包、帽子等13种产品,所有产品均取得湘(常)食药监械(准)字注册登记证。

兴办企业并不是一帆风顺,犹如蒙泉湖畔那弯弯曲曲的小溪,有*石拦路,也有荆棘牵绊。公司的顺利投产,让孙宏贵松了一口气,但问题来了:由于家乡适龄青年大多外出务工,竟然一时招不到员工!他深深感到,周边农民对公司缺乏了解,没有建立信任关系,从而造成招工难。蒙泉镇**主要**得悉情况后高度重视,在行政推动和自身努力下,人力资源问题迎刃而解。由于公司对员工关心体贴,及时足额兑现工资,目前员工队伍十分稳定。

问题接踵而至,压得孙总喘不过气来:生产的产品一时找不到客户,造成产品积压。这可是个大问题!产品销不出去,意味着资金流难以为继,直接影响到公司生存,他一边请求信用联社支持,一边向省市各级相关部门寻求支援。常说福不双至,但他打破了这一**,县信用联社**通过调研认为,永康公司管理有序、生机勃勃,是一个大有可为的朝阳产业,迅速解决了流动资金贷款150万元;他的诚心感动了所有人,省市两级药监部门为产品的销路牵线搭桥,在外的乡亲也纷纷帮忙推介企业、介绍产品,现在,永康公司已经步入产销两旺的正常化轨道。目前,该公司拥有员工120人,到6月底止,实现销售收入580万元,生产的各类产品**广东、湖南、湖北及周边省市各大医院及经营公司。

“我还有二期工程,还能为乡亲多解决几个就业岗位,为家乡多做一点贡献。”孙宏贵显得信心十足,据了解,永康公司还要投资2000万元,以完成二期工程建设,届时,该公司可年创产值3000万元,实现税收200万元,可提供250个就业岗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