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后长沙松雅湖东岸可以看烟花

2011-09-22来源 : 互联网

长沙松雅湖环湖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设计评审大会举行,4家世界知名规划设计团队角逐松雅湖*终设计方案。经投标公司长达**的演示、答辩,并经**评审,美国斯坦博格建筑师事务所设计的方案为*终设计方案。

长沙松雅湖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朱炬透露,松雅湖新城区建设明年将全面铺开,湖区西侧拟拿出500亩地给50个世界500强建总部基地,湖区东侧将再建一个200亩的高湖用于新城发展。

“松雅湖片区主要规划为三个工程区:一是绿色商务区,二是长沙娱乐消费新引擎区,三是绿色生态居住区。”朱炬介绍,世界500强目前有50家落户星沙,长沙县拟将松雅湖西侧的香堤路西移至大堤——苏堤旁,腾出500亩地给50家进入星沙的世界500强建总部基地。

朱炬说,拟按“北斗七星”布局在松雅湖上布置岛屿和景观。其中松雅湖中心偏北建一个面积较大的岛,岛上建一个高达108米的塔,作为松雅湖上具有标志性的建筑。另外,计划在松雅湖东侧新开辟一个水面为200亩的高湖,3年后站在松雅湖东侧的支路上,“可以看到水从高湖往松雅湖流的场景,宽为100米,落差达9米,简直像黄果树瀑布的一部分。”

“作为松雅湖东侧滨湖路的东六线,经过松雅湖时以隧道形式穿过。”朱炬说,隧道长为300米,宽100米,用玻璃作为隧道顶盖,机动车慢慢开过时,驾驶员可感觉到水从头上流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