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岳西 未来农业

2011-09-20来源 : 互联网

 

        叶六韬,1986年出生,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响应国家号召2008年回乡创业,成立岳西县未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任董事长。
        岳西县未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研发、加工和销售茶籽系列**食用植物油于一体的现代化民营企业,现有注册资本1200万元,总资产5000万元,年产值近亿元。公司员工80人,其中中**管理人员10人、研发技术人员18人。
岳西县未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地处大别山腹地——岳西县。山清水秀,森林覆盖率达73%,生物资源极为丰富,被**称为"是一座生态保存发育完好的天然花 园"。1998年,被列为国家生态**区建设县,境内有妙道山国家森林公园,鹞落坪***自然保护区,枯井园**自然保护区,天赐的腹地为未来农业出品的 茶籽油提供天然**的原材料。

岳西未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大别山区丰富的油茶资源为本,坚持走"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路线,目前未来农业旗下拥有中**主流强势品 牌——美食加野山茶籽油,**的旗舰品牌——原纯野山茶籽油。生产的茶籽油产品销往北京、上海、广东等地区,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2010年10月获国家"有机食品"认证,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市级**企业,进入全县规模工业企业,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信用企业。 公司本着 "绿色农业,通向未来" 的经营理念,秉承以质量为企业生存之本、创新为企业生命之源、顾客满意为企业经营之本。
    岳西县未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正以全优的质量、严格的管理、**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续写着发展的新篇章,期待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愿与您精诚合作,共享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