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生态漂流沱龙峡

2011-09-14来源 : 互联网

沱龙峡生态旅游景区位于湘、鄂、赣三省交界处的岳阳市平江县境内,东与江西修水县、铜鼓县接壤,南与浏阳市、长沙县毗邻,西与汩罗市交界,北与岳阳县和湖北省通城相连。景区距嘉义镇约9公里,距平江县约40公里,距岳阳市约142公里,距长沙市约118公里,交通极为便利。

沱龙峡漂流全长5公里,总落差299米,是**落差*大、景观惊险、且十分安全的生态峡谷漂流。漂流过程中*高落差19米,*长滑道120米,漂流须穿越9个天然洞,沿途峡谷雄伟壮观、怪石嶙峋,有世界皮筏艇“漂流**”之称。

景区建有沱龙峡大酒店,共有客房30间,内部按***酒店标准装修,*立卫生间,有隔音措施;外部为红砖灰瓦怀旧特色。酒店配备大、中、小型会议室各1间,分别可容纳300人、100人、30人召开会议。餐厅可供500人同时就餐。

景区还建有1300平方米的游客服务中心,内设售票处、大型休息室、娱乐室、卡拉OK室及可供150人同时淋浴的洗浴中心。景区盘龙广场可同时停靠车辆1000台,目前正在扩建中。

沱龙峡生态旅游景区于2009年6月20日至8月底试营业,期间接待游客4万余人,游客反应惊险刺激安全,无重大事故发生。

今年,该景区购置了四台20-30座中巴车,专门负责将游客从游客服务中心送至漂流起点,避免交通混乱。同时,景区还正在着手修建一个占地三百亩的生态农庄,在山上放养鸡、羊、兔,供游客亲自挑选、亲手烹制、亲尝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