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融资 建行湖南省分行举办中小企业融资促进会

2011-09-14来源 : 互联网

为缓解中小企业“**难”问题,今天,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在长沙联合举办“中小企业**促进会”。
在本次促进会上,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分别与***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湖南省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五金机电商会以及湖南省浙江商会签订了业务合作协议,协议签约金额达145亿元。湖南省人民**副省长何报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湖南省加快推进“四化两型”发展战略、实现富民强省的重要力量。近年来,为加快湖南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促进全省经济结构调整,省委省****了一系列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省**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落实,切实为中小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有力地促进了湖南中小企业的发展。
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作为国有商业银行的**分行,始终把服务中小企业作为重要的金融业务,积极采取各项有效创新举措,支持和培育一批**中小企业。截至目前,该行中小企业贷款余额达到720亿元,较年初新增214亿元,贷款余额及新增额在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中占比****。今年,该行被湖南省委省**授予了“支持非公有制经济****”的称号。
资料显示,截至2011年11月底,建行湖南省分行全口径存款余额达到3321亿元,比年初新增268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032亿元,比年初新增210亿元,实现中间业务收入21.88亿元,主要业务指标继续**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