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路-合肥最大的美食一条街

2011-09-14来源 : 互联网

说起宁国路,合肥人是再熟悉不过了,*早以做龙虾闻名,但是经过发展,现在已经成为合肥*大的一条美食街了。街里的美食也**只有单一的龙虾,从本地土菜到外来特色那可是全方位包罗,算是合肥人*常光顾的聚餐之地了。

从每天晚上6点钟开始,宁国路便迎来了它*热闹的时刻,一直到凌晨依旧会有车开进开出,路的两边各家的饭店店内店外都是人,宁国路——合肥美食的不夜城。

合肥人喜欢吃而且容纳度**,从宁国路上饭店的种类、规模上就能看出。大的合肥特色龙虾馆、麻辣川味香辣蟹、广州风味的粥**、港式茶餐厅等等,**可以满足你从晚饭到夜宵甚至早点的全部需求。

提到的龙虾是宁国路美食街的的*大卖点,所有外地过来的客人必须要品尝的美食。

**店家:

老谢家(50元一盆)味道鲜辣,虾肉颗粒完整,肉质滑嫩。

广式*锅澳门豆捞算是街内高档的饭馆了,虽然吃法跟*锅一样,价格有点贵,但是这里的食客也不少。*大的原因便是这家豆捞店的食物都非常新鲜,虾滑、墨鱼滑、鳞鱼丸子都是用当天*新鲜的原料制作而成,进口便到肚,包括调味料也保证全部进口原汁原味。

还有一家值得**的是川味餐馆石婆婆烧鸡公,有的朋友应该吃过,这事一家全国连锁店,个人觉得味道不错。石婆婆烧鸡公以石婆婆*锅和烧鸡公为特色,*锅采用农村家养土鸡,由食客现挑现杀后再烧制,汤料新鲜可口,吃完了亦可以涮菜;烧鸡公选用的土鸡经过红烧、慢炖*后成品红亮,闻着香气重,吃着滋味浓。

另外,特色烤肉店百度烤肉、合肥土生土长的平民*锅傣妹、以粥闻名的粥**、老字号名店庐州烤鸭店都是您值得一试的地方。

说了这么多也只不过是宁国路众多美食的冰山一角,吃上小一个月恐怕也不能吃遍哦!所以要过来的朋友可要留足时间和肚子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