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亿元扩建湘窖酒城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在前不久召开的邵商大会上,湘窖酒业有限公司与市**签署扩建工程协议书,将投资6亿元扩建湘窖酒城。10月6日下午,市**周吉平、鞠晓阳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湘窖酒城现场办公,为加快工程实施进度排忧解难。 
根据相关协议,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将投资6亿元人民币,在江北新厂区周边规划土地450亩左右,着手兴建公司二期扩建工程,用于1万吨曲酒生产,5万吨储酒麻坛酒库,5万吨低度酒饮料生产。项目预计2011年竣工投产,年税收可达2亿元以上。在湘窖酒城,周吉平一行实地查看了工程拟规划用地,然后又详细听取了国土、规划、建设等相关部门及北塔区委区**的情况汇报。周吉平分别就各项问题与有关负责人一一进行了商讨解决,周吉平指出,湘窖酒业二期扩建工程是我市**建设项目,各级各部门务必站在全市工作大局的高度,强化服务意识,恪尽职守,各负其责,扎实做好开工前的各项筹备工作。要严格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创建精品工程。同时,要统筹兼顾好各方的利益,对存在的问题,依靠组织,按照程序,依法合情合理给予解决,坚决**推诿扯皮、拖延时间等现象发生,**工程如期顺利开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