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开放首日读者爆棚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5月1日,合肥市图书馆在全省**全面免费向公众开放。当日,该馆接待读者人数及新增读者人数创历史新高。

  昨天一大早,合肥市图书馆还没开门,门外已经排起了队伍。不到一个小时,队伍就排成了长龙。合肥市图书馆为读者准备的1000份小礼品一个多小时就发放一空。

  “我是商报的忠实读者,我就是从商报上知道合肥市图书馆今天免费开放的,所以来办个读书证。 ”家住合肥市亳州路畅园新村的王大爷告诉记者。住在合肥市图书馆附近栢景湾的夏先生赶在合肥市图书馆下班前办理了当日*后一个读者证。

  “5月1日是我们图书馆免费开放的**天,当日,无论是接待读者人数、新增读者人数,还是借阅图书量都创下自2003年开放以来的历史新高。 ”合肥市图书馆馆长凌波告诉记者,当日,该馆接待读者接近3000人次,新增读者接近500人。

  除了免费**,当日,合肥市图书馆电子阅览室、自修室等都免费开放,群众读书热情高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